陆辽

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

禁忌之爱2(舅甥,虐虐虐)




舅舅Forth×外甥Beam

伪,luan,lun

全文不会有甜
会一直虐下去
除了结局是HE
其他的我什么都没发保证

前文
戳我



===============



当Forth洗完澡去收拾地上破碎的花瓶时,才发现有的玻璃片是粘着血迹的。地板上也有,零零散散,触目惊心的红色。Forth回想起来Beam喊疼的样子,颤抖的尾音,发红的眼眶,确实不像是在说假话。



“天呐,我都干了些什么。”满心的自责和内疚让Forth喘不过气来。



窗外一个闪电闪过,瞬间漆黑稠密的夜空亮如白昼。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响破天际的惊雷,振得Forth心神一动。



抬眼望过去,Beam的手机和钱包还在柜子上,安安静静,像是在无声的诉说着Beam此时的无助。



“Beam你可千万别出事才好啊。”Forth在心里默念道,之后没有犹豫的抓起车钥匙,走出家门,走进雨幕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Forth在雨中没有方向的乱开着车。Beam的同学朋友、Beam常去的咖啡店酒吧,他已经都找过了,但却一无所获。



之后应该再去哪里找,Forth不知道。其实他并不是真的知道Beam喜欢去哪里,刚刚找的那咖啡店、酒吧,都是自己跟Beam提过的。他记得Beam曾经跟他说过,自己喜欢的就是他喜欢的。之后,那咖啡店、酒吧Beam就常去了。



雨还在继续下,在风雨的裹杂下,Forth的心更沉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直到后半夜,Forth才回去,但是Beam的去向他依然不知。



窸窸窣窣,门廊转角的声音引起了Forth的注意。



“Beam,是你吗?”Forth寻声迎了上去。



“舅……舅……”Beam蜷缩在墙角,冰凉的雨水已经把他淋透,无助的摇摇欲坠。即使已经没有了意识,Beam的嘴里还在呢喃着心上人。



“我在这,我在这……”Forth看着这一幕有些心酸,是他把这个孩子逼得太紧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Forth把Beam放在床上,小心翼翼的处理着后背的伤口。他知道,Beam已经醒了。但Beam还是紧紧的瞌着双眼,不过颤抖的睫毛早已经把他出卖。



“很疼吗?”Forth抬手给Beam擦擦头上的虚汗。



“不……不疼……”Beam口是心非的说道。



“以后还敢不敢了?”



“敢什么?爱你吗,一直都敢,直到我死的那天。”Beam扬起头,直视着Forth。



“够了,Beam!你不要冥顽不灵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还敢跑出去吗?”



“是你赶我走的啊,舅舅……”Beam的语气里有浓浓的尾音,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。



“那你还在墙角?”



“我怕你找不到我……”



“你……”Beam这个孩子,总会抖些小聪明,之后又委委屈屈,不好让人说重话。



“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

Beam丝毫不顾及后背的伤,猛然起身,拉住Forth的手,想挽留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

“又怎么了?”



“舅舅,留下了,陪陪我,好不好……”



“Beam,你已经是个大人了,不能这么黏人。”



“舅舅,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爱……”



Beam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Forth打断。



“够了,Beam,我是你舅舅,我们之间没有可能,我跟你说最后一遍。如果你再这样,我会把你送到你妈妈那,到时候你说什么、做什么都不管用,听见了吗!”Forth抬手禁锢住Beam的下颌,恶狠狠的说道。



“听……听见了……”Beam心里生出深深的恐惧,他知道Forth没有在跟他开玩笑。



“好,很好。从现在开始,你给我规规矩矩。我做好舅舅,你做好外甥。”



Forth撂下话,转身离开,没有丝毫的留恋。Beam眼里的委屈不甘和深深的爱,他都没法看见。



漫漫长夜合着的雨声雷声,屋里显得格外的寂寥。Beam望着Forth离去的方向,呆呆坐了很久。后背传来火辣辣的疼痛让Beam有了些许意识,但心里的疼让Beam更加清醒。



自己在Forth面前像是个可怜的乞者,卑微的奢求着一份不切实际的爱情。伦理道德给这份爱情上了沉重的枷锁,把Beam压的喘不过气来,即使如此Beam心里的这份爱却从未停歇。Beam一直执着又执拗的向Forth示爱,因为他真的害怕有一天自己会爱不动了,或许那一天他的生命会失去颜色,失去那抹唯一给过他温暖的光。Beam不敢去想没有Forth的样子,现在的他根本不懂爱的隐忍。只知道一味地向前,即使已经遍体鳞伤,也要飞蛾扑火品尝爱的滋味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怎么还没睡?”当Forth起夜喝水时,发现Beam的屋子还亮着灯,甚至床上的人也一直维持着自己离开时的动作。



“舅舅,外面打雷我害怕。”Beam扑闪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Forth,他知道Forth吃这一套。



“多大的人了。”Forth有些无可奈何,一样的人儿、一样的场景,不知道在Beam小时候发生了多少次了。



“我在这,睡吧。”



“要舅舅抱着。”



“不要得寸进尺。”



“是你说要做好舅舅的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Beam贪婪的靠在Forth身边,汲取着这不可多得的温暖。



“舅舅,我小时候你也经常在雷雨天拥着我睡觉。”



“恩……”Forth不可置否的答应着。



“这周末,我们公司有登山,可能不回来了。”



“那能带我去吗?以前我们也常常一起爬山。”



“恩。”



两人各怀心事陷入了沉默。往日的记忆已经太过遥远,他们之间早已经回不到过去。时过境迁、物是人非不过而已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
我今天居然双更
好勤快哦
快夸我
(๑˙ー˙๑)

评论(21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