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辽

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

囚徒(2)师生年下,qiangzhi,MK;契约关系,qiangqiang,FB





本文涉及强zhi,
雷电和萌点齐飞,
请酌情观看。
不喜勿入。




MK :师生年下,qiangzhi
FB  :契约关系,qiangqiang
【🚗刺激+带感🚗】




梗概:

假想情敌居然成了嫂子,
青梅竹马居然成了妯娌。




前文:

(1)





本文:

微博链接戳我




================



另外
入逐月之月圈子有一段时间了
有些话想跟大家说一下



【关于感谢】
我从入圈的小透明,到现在写文有人来看
真的很感谢
很多事情,你想想很过瘾
但要落在纸上,逐字逐句
你就要考虑很多东西
写文有时候真的麻烦,但也很欢乐
尤其是看见自己写的文有人来看、有人点赞、有人留言
这时候你会更无论费多大劲,都值
所以能说的就只有感谢🙏



【关于甜文】
好多宝宝说我的文一直虐来虐去,一直搞事情
一点都不甜
没错,就是这样
因为我不是那么喜欢写甜文,也写不好甜文
在现实生活中,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
但在文里,我就只想他们可以变换身份、经历种种,
尝过我们没有尝过的,爱着我们没法相爱的



【关于催文】
谢谢大家的等候
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
不是什么24小时在线的职业写手
所以请大家见谅
有时间我会来更文
另外,谢谢大家的喜欢
但是请不要把我的感谢当成肆无忌惮的资本
有些人,催更说话说的好难听😠😠😠
好气哦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
🙏💗🙏💗🙏💗🙏








评论(77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